close

星期六一早
和朋友跑去竹小
路上還遇到同班的
接著和昱程走進去
看到黃毛瑜走出來
她給我們看松鼠的照片
還說松鼠穿的很ㄙㄨㄥˊ
我們就在那邊找松鼠
之後懶的找就和其他人在那邊看拔河
盈助他們還下去拔
丟我和冠風在那顧東西
結果松鼠就跑了過來
等他們被秒殺回來後
我就和松鼠一起走
沒買啥東東
就一直走來走去
松鼠跑去玩抽抽樂也只抽到一隻小玩偶
我們便開始找我們班的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再來遇到了四個我們班的女生
我們就在那看松鼠撈魚
結果他網子放下去就破了
超白癡的
接著我拖松鼠跟我去買飲料
回來就在跑到看小學生跑一百公尺
還有些低年級的人家在跑時搬桌子過去
真是的
看完之後
我就把松鼠丟在那邊
跟書凡一起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86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