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
每週六一次在學校的作文營結束了
我是在一年五班上課的第一名
十點時
就全部到圖書館集合
學校老師他們說完後
就輪到頒獎了
第一名的禮物超重的
裡面有六本英文的書
接著前三名還要上台念自己文章
大家都唸"我曾那樣追尋過"
我則唸"學校的門"
因為老師說那篇比較不一樣
接下來黃主任叫我們去教室整理
整理完又回去圖書館
結果老師他們就回去了
本來媽媽叫我送柿柿如意的吊飾給老師
也沒送
到了十一點半
黃主任就讓我們回家了
這次的作文營真是學到許多東西
我還有一篇六級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86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