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本來要去東部玩

但因為颱風要來取消了

所以爸爸提議說要出去走走

媽媽就說要去奮起湖

十點多才出發

因為我跑去補眠

爸爸用跟姨丈借的衛星導航設定位置

開到山上

跟著衛星導航帶的路走

彎來彎去的

還亂帶路

幸好開的是新車

而且山上又起大霧

都看不見前方

開到一半我們就決定回頭

我們在天長橋跟地久橋附近的涼亭吃午餐

吃完後我們決定先去走天長橋

我先跑到上面去

發現天長橋封橋

就下去通知他們

之後我們跟要到天長橋中間的涼亭旁的十八個石頭人照相

接著我們去走地久橋

途中我發現下面的溪旁有一顆好像有人在上面作畫的石頭

本來我想要拍下來

因我覺得像鴨子

結果媽不給我拍

兩點多了

妹四點半要去補習

所以我們就結束半天的行程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86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